亲爱的西斯密斯:

时间就像是候鸟飞向过冬之地那样飞快,我很抱歉我的承诺无法实现,今年的冬天也不会回去了。
你的信我已经收到了,希望你也要多保重。
黑夜早已开始变得漫长,我时常在夜里想起你。黑暗并不能迷惑我坠入他的怀抱,我躺在床上常常盯着天花板发呆,用记忆深处的碎片将梦弥补完整。
你的脸,你的笑,你的声音,还是那么的触手可及,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因为忙碌而将他们尘封。
还记得那天那群老先生敲着门喊着你父亲要你给个解释的时候,你笑着看我换上了衣服,还有那件漂亮的马甲——我喜欢它,我不能在没有你的时候没有任何关于你的东西,就像是魔咒一样,我怀疑我离开前咬的那口苹果被你下了甜蜜的毒药。
亲爱的,我想告诉你很多事情,但是时间总不允许我多写那么几个字。

还记得我去印度的那次吗,you ass,现在你记住号码了吗?虽然我再也不会用到它(可能?)但是这里面带着的无限的宝藏已经被我们所挖掘——是的,是爱情,历久弥新的爱,无论多远你和我总能联系在一起,西斯密斯。

这并不是我想给你的告别方式,当我放下笔完成我的作品时,我知道这一切都该结束了——我从不质疑我对你的感情,我的爱。

死亡离我们并不遥远,西斯密斯,它并不能将我们完全的阻挡开,今天早晨的五点,我在浴室里用薇薇安的手枪打穿了我下骸,你还记得我曾经嘱托给你的那片叶子吗,我想它已经干透了,请你再帮我把它收好,别让它与我一同埋葬在泥土之下。
他们都说我是为情自杀,但也许不是如此。
我的爱,现在我将与你永别,这是一个新的开始,你会找到我,像是那个橡树下的阳光,你发现了我。

就像是我们躲在门后的第一个吻那样神圣。

我爱你。

你的
R.F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·CC不吃牛油果· | Powered by LOFTER